中奖欧皇体

查寝风波①

乱写瞎写    连载吧小甜饼小甜饼小甜饼

不定期更新狗。李东赫友情出演

腹黑主席娜X炸毛好学生俊




初春的风微微凉的吹起黄仁俊的衣摆,他搓了搓手,朝着对面光亮的地方大声喊着:“老板 再来两串腰子加份烤冷面 变态辣 打包谢谢。”


老板起身从火炉旁拿起两串腰子放在烤炉中。

“仁俊啊我说你买个夜宵这么久吗?你兄弟们都快饿死了!还不快点啊?!”电话里的声音咄咄逼人。


黄仁俊差点没挂了这小子的电话。

“哎哟大爷,我冒着查寝的风险出来帮你买宵夜能不能别再逼逼!”

“得得得,快点啊等一下那些该死的组织又来我可帮不了你。”

对面的人欠揍的声音还在耳边瞎转悠。黄仁俊听烦了直接啰啰两句挂了。



害,说实话黄仁俊也挺怕的。听说这届宿管会的管的特别严,什么十一点半到齐关灯,什么十二点断电断水的。妈呀这上个大学本来好好的不用再被爸妈管着束着好了,这一个破组织全给上了。还有说什么今年有个罗渽民的人,新官上任三把火,他带着现在这帮大一新生,不好好管大一的小鸡崽子,却管起大二大三的来了。说什么整顿纪律,我呸,我黄仁俊作为一个吃好睡好天下第一大的使命,说实话还是有点怕的。


想到这些黄仁俊真扶额。赶紧催促着校外老板加快点手脚。

“小伙子,今天天气儿有点冷,手有点生见怪了啊。哎话说你们之前不也挺晚都来吃的吗干嘛现在都这么快走了呢?”老板疑惑。


“这不,新来有个部门专门管晚上夜宿的,害老板你再不烤我就被登记啦!!”黄仁俊快爆炸了。老板在铁板上终于开始烤冷面了。


在黄仁俊第八次点开手机屏幕的时候终于考完打包了他了。


“谢啦,手机转微信了,先走了!”黄仁俊在接到烤冷面的那一刻就狂奔回宿舍了。


冲着校门口熟练的拿出小白卡。


过了几分钟后看到只有几家共享单车还有一些小车经过。黄仁俊傻了。现在根本不是小白开车的时间。


他!没!车!回!去!了!

黄仁俊心情死了一般。自暴自弃的开始在校园里散步。


走在校园里现在除了零零散散的几对情侣,还有些小车经过,就剩黄仁俊这个孤寡老人在走回寝室的路上。黄仁俊还有个傻缺点就是特别爱胡思乱想,什么月黑风高夜杀人夜,什么大学生半夜惨遭分尸什么的,看着这山头的学校,黄仁俊越想越渗人,连忙加快了几步。


抬头看看月亮,再看看手机。我擦手机居然关机了。黄仁俊发誓绝对不会再帮李东赫这小鸡崽子买宵夜,再买他就挂科 草。

走到一半黄仁俊终于对李东赫的宵夜下手了,一边啃着烤冷面一边走着。


这时,

“同学你好,请问你有止血贴吗?”一个好听的声音从黄仁俊耳边传来。

黄仁俊看到对方的第一反应就是“谁呀你是?”

对方好像有点无奈,指着自己手上的疤痕。“撸小橘的时候被它刮伤了,出了点血。请问有止血贴吗?”

说实话黄仁俊想着这人被猫抓伤要止血贴有屁用啊,不打针不怕传染吗。

但他也不好意思对受伤的人说这些损话。

象征性的安慰一下“同学没事的明天校医打个疫苗就好了,还有快点回宿舍吧,要是被宿管会那些人看到你还没回去,等死吧,我就先回去了啊。”

说完还惋惜的拍了拍对方的肩膀。金黄色头发在路灯里亮了亮。



罗渽民还没看清人长什么样就挥了挥手走了。罗渽民摇了摇头,看着自己手臂上抓出的两三到长痕,抓起“小罪犯”拍了拍它。“你又不是狗怎么抓这么疼呢。”

回去后,李东赫还敢跟黄仁俊对骂。

“你居然把我宵夜吃了???”说完就想动手了,李东赫一个手就勾着黄仁俊的脖子下拽

“你心里没点逼数吗?爷爷帮你买宵夜还催催催”黄仁俊也不服输,直接顺手踢到李东赫膝盖。

“这不怕你迟回来被记名吗,干嘛我这种三好舍友你想想怪我了。”李东赫想想打不过这炸毛东北老爷们急忙戳黄仁俊点上。

想到正事黄仁俊立马停手了。

“那他们有来吗”

“不废话吗,像我这种好人你应该请多几顿宵夜给爸爸好吗,我当然说你不在啦,实话实说而已。”

李东赫差点没被黄仁俊打死上了校园第一页。“某高校大学生竟因帮舍友买宵夜而被打死,这是人性的毁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






第二天很光荣的黄仁俊就被辅导员请到了办公室。

下课的时候黄仁俊一脚往李东赫方向踹了过去。

李东赫还找打的说“三好学生黄仁俊,我先去吃饭了哈哈哈哈哈”

黄仁俊心想怎么不吃死这小崽子。

进门之后辅导员罗里吧嗦一堆不重要话题的前缀黄仁俊听烦了。

在黄仁俊想甩甩胳膊的时候终于切进正题。

“看你也是个好学生,成绩挺好的怎么就这次没遵守学校纪律呢。”

“老师我错了下次不会再犯了”

老师看黄仁俊这认错态度还挺快的就跟他说了件事,班里面选择一个同学去参加一个学校会议,给个将功补过的机会。

黄仁俊想这不就是又要我去听个无聊讲座吧。

——————————





当天,我们贪睡贪玩的黄仁俊当然还是忘了这个会议。

当他发现辅导员在群里艾特他说怎么还不签到的时候就发现他!要!死!了!

冲着去会议室,进门签到,连座位表都没看直接找空位坐着。

当罗渽民第三次看着黄仁俊没带本子笔还不是工作人员的时候,疑问了。

“同学你是不是坐错位置了”

“是吗?哦?”黄仁俊微微起身环顾四周好像也没空位了只好讪讪坐回去。“同学没位置换了,没事反正也是水会议而已,别当真。”

说完就拿起手机开始一波游戏。罗渽民看着旁边这个人无奈摇摇头。

场上主持人拿起话筒“现在是对学校组织的意见,有任何意见都可以提出,我们会尽力改善的。”

听到这个黄仁俊停了游戏还拍了拍罗渽民。

“同学说到这个说实话你有不满的组织吗?”

罗渽民眼神从主持人转到黄仁俊身上。点了点头示意他在听。

“你不觉得那个宿管会很傻逼吗,还有那个就是主席叫罗渽什么”

“罗渽民”

“对罗渽民,他好管不管管什么大二的鸭,大一的天天晚归在外面溜达,大二凭什么就这么憋屈。要是我知道谁是什么罗渽民的打爆他,还害我被说.....”

罗渽民看着对方一脸怨气的吐槽着当事人,听笑了。

他举了手。主持人点了点他“来,我们看看罗渽民主席有什么话想对学校组织说的”

“似乎有很多同学都对我管的宿管会有意见,就像我旁边的同学,是吗?”

黄仁俊一瞬间想要打死自己,居然在旁边说了罗渽民的坏话还是当着本人说的,差点要去世了都。

当话筒从罗渽民手上递过来,黄仁俊也是想接不敢接,直到罗渽民另一只手扳开才送到手中。

“啊....我觉得这个学校组织嘛....嗯....”算了小爷的面子儿已经丢了那就再丢大点吧。

“我是我觉得真的宿管会这个组织应该不用管的这么严,你看大一才是应该督促的对象大二学业也挺繁忙的,夜归也是有原因的你看图书馆里大二宿舍这么远能不晚归吗?”

黄仁俊也是理直气壮,罗渽民越发觉得他好玩。

“那好谢谢这位同学的发言了,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这时黄仁俊想瞎编一个名字上去至少不用这么丢人,直接脱口“李东赫,我叫李东赫!”

李东赫在宿舍打游戏时无缘打了个喷嚏,抽了张纸巾继续玩。

出了这场事,黄仁俊也没敢多玩了直到开完会直接想溜就被罗渽民扯住了。

“大哥,我真不是故意的,你放过我吧以后我都不晚归行不。”黄仁俊急的都无意之间撒娇了。

罗渽民看到笑容更大了。“东赫同学是吧,毕竟对我们组织还对我有意见,那我们就讨论讨论该如何解决不是吗?”

“要不先吃饭,我宿舍还有急事下次下次好吗?”黄仁俊真的不想再丢这个脸,反正叫李东赫的也不是他哈哈哈哈哈。

这时有老师来找罗渽民,黄仁俊连忙高兴“那我就不打扰罗大主席啦。”一溜烟的就跑出会议室了。

————————




回宿舍的时候黄仁俊可是供着这位主儿鸭,毕竟以后受苦的不是他。

李东赫还疑惑最近这人不会又背着我干嘛了吧。

————————





晚上查寝。黄仁俊老早被高数和经济学折磨的躺着床睡了,罗渽民今天刚好查寝看到表上的人还想去逗逗,看到点名时的李东赫,罗渽民要炸了,小样儿跟我套路呢。

黄仁俊做梦梦见他被罗渽民追,不是恋爱的追而且像狗一样追着他查寝问晚归。

而刚好黄仁俊尿急想着挣扎去厕所就跟李东赫分享他的梦,下床去厕所,顶着个鸡窝头就看见罗渽民,还以为在梦里呢就上手抓罗渽民,还回头跟李东赫说“我靠,刚梦到罗渽民他就真的来查寝了,看他黑脸那个样跟我上次跟你说半夜抓我问有没有止血贴那个傻缺一模一样。”说完就去厕所了。

看着罗渽民脸黑的样子,李东赫急忙安慰,“对不起啊主席,我儿子起床夜尿是有点傻逼,睡不醒吗,别跟猪计较是不是。”

罗渽民听他说起才记得原来上次没给止血贴就是他鸭,该算笔账了。“他微信多少啊。”

???

李东赫想他该不会私信骂人吧,算了也遭殃不到我,所以愉快的卖了队友。

评论(1)

热度(56)